2013年11月4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中共被撞火 批书记免司令 公安部长吓傻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中共被撞火 批书记免司令 公安部长吓傻
Nov 4th 2013, 00:49,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11月4日讯】10月28日发生的吉普车撞事件轰动中外,据称中共最高领导层立刻召开会议,新疆自治区区委书记在会上受到批评,随后,新疆军区司令员彭勇的自治区委常委和委员职务被免。此外,中共公安部长郭声琨与张春贤一样,受到空前压力。

中共媒体星期天(3日)报导说,彭勇在任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两年多后被撤换。报导并没有说撤换的原因,同时还公布了新疆军区政委刘雷被任命为新疆自治区党委委员和常委。

《明报》报导,10月28日吉普车撞天安门事件发生翌日,中共中央局在北京召开会议。只有正在爱尔兰访问的和当天启程出访俄罗斯的中央军委副主席没有参加,其余23名政治局委员悉数出席会议。

报导还称,北京有消息透露,在中共中央为之震怒下,张春贤从乌鲁木齐赶赴京出席会议,张春贤在会上受到〝措辞严厉〞的批评,没能〝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把问题解决在当地、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此外,报导引述消息说,此次事件发生在中共权力中心的北京天安门,因此国务委员兼公安部长郭声琨,与张春贤一样,受到空前压力。

公安及安全部门在事发后已采取了一系列行动。据称,所有来自新疆地区的手机,一旦进入北京范围内都会被自动监听,同时进京的新疆户籍人士将受到更严格的规管。

日本记者30号前往一涉案人家乡新疆鲁克沁采访时,发现当地警备森严,在距离鲁克沁约30分钟车程的地方,记者就遭到了警察的盘查和阻拦。

舆论估计,中共对维族人的镇压,未来会更加严厉。

报导,海外维吾尔人权利组织30日表示,天安门28日发生撞车事件后,他们担心中共会对大部分维人展开〝残酷镇压〞。

世维大会也担心,北京当局的回应〝会更妖魔化维吾尔人,引发中共残酷镇压〞新疆。

世维大会主席.卡德尔说:〝中共会毫不迟疑地捏造这起北京事件的版本,如此一来,他们就能更进一步镇压维人。〞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