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云南香格里拉旅游宰客遭罚款10万元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云南香格里拉旅游宰客遭罚款10万元
Oct 6th 2013, 17:16, by 禁闻

云南香格里拉地区所属的迪庆旅游局10月6日宣布,对涉事旅行社罚款10万元人民币,停业一个月;涉事导游吊销导游证;而旅游局辱骂游客的执法人员则被调离岗位。不过,有不少网民认为:"处理很迅速,但是治标不治本,旅游业界应反思。"也有网民认为处罚太轻。

大陆媒体曝光,云南有旅行社举办香格里拉一日游时,强制游客以300多元参加藏民家访自费项目。有导游在半路把不愿交费参加的游客赶下车,而游客到迪庆旅游局投诉时,却受到旅游局执法人员辱骂:"像你这样的滚蛋!永远不要来香格里拉!"

事发今年8月14日,云南迪庆区香格里拉中青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委派迪庆卡瓦格博旅行社导游张涛,从丽江古城接待前往香格里拉散客拼团39人,途径拉市海、雄古光景台、第一湾观景台、游览香格里拉虎跳峡景区,8月15日,游览香格里拉县纳帕海湿地公园等后返回丽江后结束行程。

不过,8月14日团队行至离虎跳峡10公里左右路段,导游张涛强制游客以300多元参加藏民家访自费项目。当时有3人没有交,导游将他们赶下车。当团队15日返回丽江,被赶走的游客来到丽江市旅游局投诉,不料却受到旅游局执法人员辱骂:"像你这样的滚蛋!永远不要来香格里拉!"

云南省迪庆州旅游局获悉,迪庆决定对媒体报导的"香格里拉旅游乱象"中所涉及旅行社处以10,0000元罚款,停业整顿1个月;将相应执法人员调离迪庆州旅游执法支队;涉事导游吊销相应证件。丽江市旅游局协调迪庆香格里拉中青旅行社,向投诉人做出投诉处理:团款全额退还480元/人;赔偿团款40%的违约金,计192元/人。

不过,对于云南当局的反应,不少网民认为:"处理很迅速,但是治标不治本,旅游业界应反思。"也有网民认为,处罚太轻。

电台 李清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杨芳)(网络图片

本文标签:,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