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让中共倒台只需要一个人一个声音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Speak Up - Stand Out!

Learn how to be a confident communicator. Transform the way you experience public speaking with this $39 online course taught by Alexa Fischer.
From our sponsors
让中共倒台只需要一个人一个声音
Oct 7th 2013, 02:48, by 禁闻

重庆丑闻以来,人们预测或忧心的执政合法性危机,终于井喷式爆发!

看看这些日子爆出的几个贪腐吧:

薄熙来家族的60亿美元(》4月21日报导)

原铁道部长刘志军的百亿人民币(《经济观察网》)

原铁道部高官的176亿元人民币(《维基百科》)

儿子周斌的200亿人民币资产(海外)

廉政公署通缉犯之子曾伟的“鲁能700亿人民币流失案”(外媒综合)

仅仅这五个人。仅仅是!沧海之一粟啊!就已超过一千五百亿人民币!

这是人民的钱!我们的!你我他的!滴着血的!!

让他们滚蛋!!

克服了人为的心理恐惧之后,其实这易如反掌……

我们一同来回忆齐奥塞斯库是怎么倒台的:

1989年12月21日,大独裁者决定在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举行群众集会,号召人民支持他在蒂米甚瓦拉的镇压行动。该日中午12时,布加勒斯特中央广场10万人举行集会。齐奥塞斯库及其夫人在中央大厦的阳台上出现,并进行演讲。期间突然有一个人在广场角落高呼:“打倒齐奥塞斯库!”同时进行的电视转播随即中断,齐奥塞斯库的右手在半空中停止。此后,“打倒杀人犯”的口号声和嘈杂声在广场散开,局势逐渐失控……

人们,你们现在知道了,为什么他们近年来突然不喜欢大型群众集会的原因了吧。

消灭他们只需要一个人,一个再普通不过的人。这个人在群众的层层保护中,他是安全的。

消灭他们只需要一个声音,一个再熟悉不过的声音。这声音在群众的心中不时呐喊着,她是大家的。

消灭他们只需要一种气氛,一种再明确不过的属于群众的气氛。这气氛在几十年的炼狱中不断酝酿着,它是成熟的……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