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郭飞雄律师多次探访无法会见 舆论担忧其恐遭不测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Earn an MBA degree

Advance your career with an MBA Only $325 per credit hour
From our sponsors
郭飞雄律师多次探访无法会见 舆论担忧其恐遭不测
Oct 7th 2013, 10:46,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信息员报道)著名捍卫者郭飞雄2013年8月8日遭到拘押以来,一直无法和会见,因此没有其丝毫消息。这引起海内外舆论的高度关注,担忧其或许因为已遭不测,所以当局才公然违法连续阻止律师会见。

今日(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大陆异议作家杜导斌发微博说出了自己的担忧:“忽然想起一种可能性,郭飞雄会不会已被整死了?”,一时间被网友大量转发,各种担忧猜测纷至沓来。

网友@陈年老酒V :“以现在的信息判断,郭飞雄在里面一定发生了什么,否则这样的顶着舆论压力长时间羁押且不让律师见面的动作很难理解。连《》都在质疑了。我估计,郭在绝食,而警方担心这一消息被透露会造成异常迅猛的舆论反弹和压力。”

徐州维权人士、原警官郭少坤表示: “继续高度关注郭飞雄先生,郭飞雄如遇不测,我们将联合全讨个说法。”

对此郭飞雄律师做了三种推测:“估计很可能三种情况:1、郭飞雄遭酷刑(这种可能性最大)。2、郭长期绝食。3、某些警渣为邀功请赏,格外作恶。”

隋牧青律师介绍说:“郭飞雄(杨茂东)被刑拘已60日,早已超出法定最长30日刑拘期限。超期羁押,不变更强制措施,不宣布、告知是否逮捕,应系非法拘禁罪。”

隋牧青律师愤然控诉道:“鉴于我与律师 已五次前往看守所会见遭拒,天河分局以郭涉赤壁危害国家案这个不成立理由阻律师会见,而赤壁危害国家安全案被告早已变更为普通罪,不成立的理由也已消失,警方仍拒绝会见。进行多次投诉无回应,提起行政诉讼也被驳回。救济手段几已穷尽,律师职业尊严丧失殆尽,必须举牌抗议!”

郭飞雄案件一出现,就引起社会舆论的高度关注,大陆116位法律工作者迅速成立了郭飞雄法律后援团,大陆网民更是对当局肆意抓捕维权人士表示强烈谴责。本网也一直予以高度关注。对于人权捍卫者郭飞雄的现状及其安危,本网仍将会持续关注和报道。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维权网 Email订阅禁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