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CNN报错新闻点错座标 香港迁移巴西?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CNN报错新闻点错座标 香港迁移巴西?
Oct 7th 2013, 10:18, by 禁闻

日前陝西安康、汉中、商洛等地近期发生毒蜂螫人夺命事件,导致至少42人身亡。事件吸引国际注意,连CNN都有报道相关新闻,不过却被发现错漏百出,除了将发生的地点「移」至,更将香港显示错座落在巴西,网民将截图疯传,笑指CNN出错因用了早前错漏百出而回收的Apple Map。

CNN在时间周六凌晨时份报道相关新闻,有眼利网民将新闻片段拍下留档,更有网民将报道上载到Youtube,网民笑指CNN经常报错新闻,但今次连地点和座标都报错,有来自巴西的网民更留言,指住了那麽久,才知道自己是港人。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