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美国政府关闭进入第六天 僵局看不到尽头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美国政府关闭进入第六天 僵局看不到尽头
Oct 6th 2013, 21:33, by 禁闻

国会山—星期日,部分关闭进入第六天。此前,总统和相互指责,再次强调各自的要求,双方都没有为重新启动联邦政府运作作出任何让步。与共和党不仅在解决财政僵局上保持分歧,而且双方似乎都认为坚持强硬态度才能让对方屈从,因此始终僵持不下。

奥巴马在每周的例行讲话中,再次猛烈批评共和党国会在为政府拨款及提高联邦政府借贷上限方面以党派立场为先决条件的做法。

他说:“我不会为政府恢复运作支付赎金,我也决不会为获得更高借贷上限交赎金。”

星期六晚些时候,众议院共和党领袖埃里克.坎托批评奥巴马总统在政府关闭的局面下还拒绝谈判的态度。

坎托说:“这种做法毫无领袖风范,这种态度,不愿意坐下来和我们谈判,才是导致政府关闭的真正原因。”

国会人和共和党人看来都认为,如果他们保持本党的团结,坚持强硬态度绝不松懈,其立场就可以最终获胜。这种想法导致争议复杂化。民意调查显示,美国人认为政府关闭共和党的责任大一些。民主党众议员吉姆.莫兰认为,共和党的策略最终将会事与愿违。

莫兰说:“最终将证明这是打错了算盘,因为我认为绝大多数美国民众希望政府恢复运作。”

民主党人认为,因政府关闭而不断加深的民怨将迫使温和派的国会共和党议员改变立场,和民主党人一起通过没有党派附加条款的提案。众议员莫兰说,出现这种局面之前,民主党人必须坚守立场,绝不动摇。

莫兰说:“我认为软弱投降是错误的,事实上共和党想要的都是不能接受的。”

共和党人希望废除奥巴马总统的医保法案,并从整体上缩小政府规模。众议院中很多共和党人都认为只要他们坚持不懈就能完成上述两项目标。共和党众议员道格.兰伯恩说,他就是不信奥巴马总统拒绝就共和党议事日程展开谈判的立场能坚持下去。

兰伯恩说:“我相信奥巴马今天坚持着自己的立场,但这个立场坚持不了多久。”

目前,奥巴马总统和国会民主党议员都立场一致地要求按原先同意的数字,延长为政府拨款。国会参众两院的一些共和党议员则公开置疑本党的做法,不过共和党的分歧还没有公开到迫使众议院议长贝纳允许就政府拨款法案进行投票的程度。

星期六,国会众议院通过一项法案,同意在政府关闭结束后,为被迫休假的所有联邦政府雇员补发工资。不过目前还不清楚造成政府关闭的争议如何以及何时才能化解。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美国之音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