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十一上访遭刑拘 警察泼辣椒水迫害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Earn an MBA degree

Advance your career with an MBA Only $325 per credit hour
From our sponsors
十一上访遭刑拘 警察泼辣椒水迫害
Oct 7th 2013, 09:36, by 禁闻

   下 载连接: 16K

   下 载连接: 128K


十一期间,浙江省诸暨市陈宅镇石壁湖村吕飞英等九人进京上访,被北京抓到府右街派出所问讯,继而送入东城区拘留所关押。10月6号,吕飞英向本台透露,拘留所警察曾两度将辣椒水泼到吕飞英头上和脸上,不给她送饭、送水,并将其限制在两平方米的小屋内,不得出屋。

浙江访民吕飞英在6号接受本台采访时说,她于2号被北京警方抓到派出所,被八个警察殴打、拉扯头发、掐脖子、踩肚子,双手被反铐至少三小时。3号,吕飞英被送到东城拘留所。

【录音】"我这次到东城区拘留所,那个警察用辣椒水泼我两次,昨天晚上泼我的,他是故意泼我的,说我不听话,就故意这样整我。那个警察好狠,我现在皮肤还红彤彤的,象火烧一样的痛。他泼我两次了。"

在拘留所里,吕飞英由于反映早饭供给不足的问题,因此被三个警察强行拖到办公室殴打、泼辣椒水。随后,吕飞英又被关入一面积为两平方米的小屋,完全被剥夺。吕飞英说:

【录音】"还有昨天晚上睡的地方,棉被也不给我,叫我躺在地上面;我要吃饭,饭也不给我吃,水也不给我喝,就在两个平方的地方让我住一个晚上。那个人坏的不得了……(警察说)要吃、要拉都在这里,就两平方的那个地方,放两个塑料桶,他说你拉大便、拉小便都在这里……狠的不得了。"

吕飞英表示,她上访后所遭遇的一切不公待遇,都是当局打击报复所致。这次被拘留所警察泼辣椒水,也是当地驻京办人员买通拘留所警察,串通迫害的。

【录音】"9月26号我到北京的。9月26号我们派出所警察私闯民宅,给我家的两个门打掉了,晚上把我电也掐断,我儿子在家里面。他们真的象土匪一样的,没办法。我儿子的工作考下来了,也被他们卡掉了,真的没办法。"

据了解,10月2日下午,吕飞英到北京国家大剧院公交车站抛撒冤状材料,结果被府右街派出所警察暴力带走。

电台记者傅明 赵子云采访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