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埃及冲突 至少50人丧生200多人受伤(图文)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埃及冲突 至少50人丧生200多人受伤(图文)
Oct 7th 2013, 05:45, by 禁闻

  2013年10月6日,在埃及首都开罗的反人群高喊抗议的口号。

  华盛顿—埃及官员表示,警方与被罢黜总统穆尔西的伊斯兰支持者之间发生的冲突已经导致至少50人丧生,200多人受伤。

  绝大多数的暴力发生在开罗。埃及军方支持者为纪念阿以战争40周年的国家节日上街游行庆祝,他们与伊斯兰主义者之间爆发巷战。

  双方互扔石块、汽油弹,并发生不算激烈的枪战。

  星期天的暴力是自今年8月镇压了穆尔西支持者以来最严重的,那次镇压导致数百人死亡

  军方支持下的过渡本来希望在这个节日期间彰显民众对埃及事实上的领导人塞西将军的支持。但是支持穆尔西的穆斯林兄弟会以“拒绝政变”的名义,组织了他们自己的游行活动。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