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桂林警察暴力执法犯众怒遭千人围攻警车被砸 昆明城管车被砸 (2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10/2.html

2013105日晚,广西桂林市,数名歌手在街头表演,遭十几个警察暴力对待,音响设备又被抬走,令围观的群众十分不满,千人围攻警察。民众不断向警察和警车掷石,警车玻璃被砸坏。民警苦苦哀求,最终群众才让他们离开。

102日,云南昆明市中心金马坊,发生城管暴力执法冲突事件,导致一辆城管执法车被砸。


以上两事件的有关消息被当局封锁,网上的讯息都被删。

昆明金马坊城管执法车被砸

昆明金马坊城管执法车被砸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