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投诉无门 访民天安门撒传单申冤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Earn an MBA degree

Advance your career with an MBA Only $325 per credit hour
From our sponsors
投诉无门 访民天安门撒传单申冤
Oct 7th 2013, 09:45,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07日讯】国觞日长假期间,各地纷纷到北京附近喊冤,6天内3次到天安门抛撒传单,6号被抓捕,目前正在谴返途中。

继10月2号和4号,广西柳州高位截瘫访民韦碧玲,先后在北京国家大剧院和天安门东侧撒传单后,10月6号下午,再次在天安门撒出上千份传单,令在场手忙脚乱,不过她很快就被抓捕。

广西访民韦碧玲:〝我现在在被押回广西的路上,你给韩素华打个电话。〞

因被河南法院开具假《离婚证》被丈夫扫地出门,在北京维权多年的访民韩素华说,韦碧玲25岁时,在单位办公室门前被撞成高位截瘫,维权多年没人管。

香港访民韩素华:〝现在坐轮椅16年了,她去上访,一个月可以两次(被)黑监狱,去到哪里没人管,不能自理的人,她如果不是迫不得已的,生活上如果能过得去的,她不可能去上访啊。〞

香港访民韩素华自己也在长假期间采取了行动。

韩素华:〝我去了中,晚上他们给我关到10点多,11点,他们用警车囚车把我仍到来安桥头,连续3天。〞

因房屋和土地被强占上访多年的山东枣庄访民抱着婴儿,3号也带着两挂鞭炮和一大袋诉冤传单去天安门申冤。被抓捕关押12小时后才释放。

山东枣庄访民李玉:〝我带了两挂鞭炮,放了一挂,另一挂准备披在身上。另一挂还没点燃,就让警察一下子把我按倒,强行按到在地,铐上了手铐,然后拖到警车上,带到他们的派出所。〞

韩素华说,前两天有一些访民到天安门前金水桥跳桥自杀;还有女访民在府右街〝裸奔〞喊冤。

新唐人记者李韵、丁宁采访报导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