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菲总统发言人:港记者越界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菲总统发言人:港记者越界
Oct 7th 2013, 05:22

(联合早报网讯)菲律宾总统发言人指,香港记者昨天向菲总统阿基诺三世的「质问」已「过了界线」。

据法新社报道,作为这次亚太经合峰会主办国,印尼当局周一称,没收9名香港记者的采访证,并非扼杀新闻自由,强调记者已构成「保安威胁」。

虽然事件已引起香港多个记者团体抗议,阿基诺三世的发言人布罗托仍然表示,香港记者针对人质事件的侵略性提问是「过了界」的行为。

主管APEC新闻中心的印尼部长布罗托说,「我们认为传媒这种行为是不恰当的,他们并非正常地说话,而像是在示威、抗议」,因此基于安全考虑,取消9名香港记者的采访证。

(联合早报网编辑:明永昌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