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妈妈会轰吴克俭欺骗公众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300+% Conversion Increase

Learn how startups and leading businesses alike are getting huge results using web personalization and behavioral targeting the easy way in this ebook. Get it now!
From our sponsors
妈妈会轰吴克俭欺骗公众
Oct 7th 2013, 01:44

(联合早报网讯)在香港,上水粉岭妈妈会发言人冯凯茵抨击,教育局长吴克俭以数字混淆视听,欺骗公众。

明报报道,上水粉岭妈妈会不满双非争幼稚园学位,周日发起游行,抗议北区学额严重不足,令家长要熬夜排位,促请当局制订「港童优先」政策,并为幼稚园设立统一注册制度,以及网上登记入学申请,免家长通宵轮候。

发言人冯凯茵今早在电台节目上表示,比起去年情况,今年排队争位情况恐怖得多,教育局长吴克俭搬出全港总学额等数字,是欺骗大家,忽视北区现况,她形容目前情况已是「水浸眼眉」,未来将衍生出争小学位、争中学位的问题。

对于有家长被指过度紧张为子女报读多间幼稚园,令学位更趋紧张,冯表示,通常报读6间,会有2、3间幼稚园肯收,但她强调问题是家长也需要买个保险,确保子女有幼稚园可入读。

(联合早报网编辑:沈茂华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