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庆足总150周年白金汉宫提供球场助兴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Picture Perfect Weddings.

Subscribe to Trending Now..Weddings for great tips and ideas for that splendid day. Inspiration for joyful reunions from themes to bridal gown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庆足总150周年白金汉宫提供球场助兴
Oct 7th 2013, 10:07, by 禁闻

白金汉宫后花园

工作人员在白金汉宫后花园画球场线。

为了庆祝英格兰足总成立150周年,英女王官邸白金汉宫首次提供后花园草坪举办一场正式足球比赛。

提出这一想法的是担任足总主席的剑桥公爵—威廉王子,提议得到了英女王的赞同。

参加比赛的是伦敦西部两个历史最为悠久的足球俱乐部。

“公务员足球俱乐部”是自1863年10月26日英格兰足总成立之初至今仍然幸存的唯一球队,其比赛对手是1875年成立的“学院俱乐部”球队。

比赛之后,威廉王子将向参加比赛的全部150名球员颁发奖章。

准备工作

从9月份开始,温布利球场管理员在王室园丁的协助下,已经在总面积39公顷的白金汉宫后花园中划出一个100米X60米的正规足球场地。

新球场每周剪压三次,以求达到和温布利国家体育场一样的比赛用草坪水准。

获准参加比赛的球员表示,得知这一消息让他们感到十分激动,他们为能够参加这一特殊比赛感到骄傲。

曾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担任主裁的英超裁判韦伯将担任这场比赛的主裁。

(编译:沙漠 责编:伊人)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