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学生右派罗开文乞讨被打,市区两级不公开政府信息遭诉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学生右派罗开文乞讨被打,市区两级不公开政府信息遭诉
Oct 6th 2013, 15:26,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信息员李岩报道)据罗开文向本网信息员透露:2013年8月29日中午12点20左右,76岁的落魄钟表行老板、学生“活化石”罗开文穿着乞讨衣服,在小南街寻找在“乞讨”过程中遇到的好心人,被一辆110警车下来人将其带到汪家拐派出所,为出示任何合法手续,也没有告知其违反了什么规定。

2013年9月2日,罗开文展开了一系列维权行动,他先向青羊区申请行政复议,要求确认限制他的行为违法。

9月3日,为了取得证据,通过特快专递,向成都市申请政府信息公开,要求其公开110报警记录和处警记录,同时,向青羊区公安分局申请政府信息公开,要求公开派出所的监控录像,和限制他自由的执法依据。

截止2013年10月6日,成都市公安局没有对他的信息公开作出任何回复,罗开文表示:将依法向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9月16日,青羊区公安分局对他的信息公开作出答复,同意他去汪家拐派出所查看监控录像,但不许他复制录像,对于他要求的执法依据,则以不属于信息公开内容为由不予公开。

对此,罗开文先生表示:他将对青羊区公安分局的信息公开答复提起行政诉讼,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罗开文先生称:向青羊区政府申请的行政复议已经受理,目前正等待复议结果。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维权网 Email订阅禁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