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伊拉克小学遭自杀炸弹袭击 12名儿童死亡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伊拉克小学遭自杀炸弹袭击 12名儿童死亡
Oct 7th 2013, 06:01,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07日讯】伊拉克官员说,巴格达的什叶派穆斯林朝圣者和伊拉克北部的一个农村小学星期天遭到自杀炸弹袭击,至少20人死亡,其中包括儿童。

星期天,自杀炸弹杀手驾着装有炸药的卡车冲进塔勒阿法尔附近什叶派穆斯林居住的喀巴特村的一所小学校的操场,炸死12名学生,校长和两名,炸伤几十人。

另一名自杀炸弹杀手袭击了附近的警察局。

在巴格达,一个自杀炸弹杀手在步行前往巴格达北部什叶派圣地的什叶派穆斯林中引爆炸弹,造成至少5人死亡,大约20人受伤。在此前一天, 伊拉克发生了一系列以什叶派穆斯林为目标的炸弹袭击,至少有65人死亡。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