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美军在利比亚抓获基地组织主要头目(图)

阿波罗网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美军在利比亚抓获基地组织主要头目(图)
Oct 7th 2013, 17:24


美官员:美军在利比亚抓获基地组织主要头目

在悬赏捉拿恐怖分子要犯的通告中阿尔-利比是第三行左起第二人

华盛顿—美国官员说,美军抓获一名早已受到联邦起诉的基地组织头目。他的罪名和1998年美国驻肯尼亚和坦桑尼亚大使馆爆炸案有关。

美国官员说,这名嫌疑人是49岁的阿布•阿纳斯•阿尔-利比。星期六,美军和情报机构在的黎波里附近进行的一次联合行动中活捉了他。

在美军参与行动的消息传出之前不久,阿布•阿纳斯的亲属说,他在利比亚首都被绑架。

美联社援引这名嫌疑人兄弟的话说,阿布•阿纳斯星期六早晨在晨祷后正在住房外停车时被绑架,有三辆汽车围住他,打碎他的车窗,解除他的武装之后,挟持他逃走。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