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为政绩,合法房屋成“违建”被强拆 起诉法院不立案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为政绩,合法房屋成"违建"被强拆 起诉法院不立案
Oct 6th 2013, 15:32,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维权网信息员严伟报道)据袁裕来称:他的当事人于2013年8月14日因不服浙江省建德市的“拆除违章建筑”行为,向建德市人民法院起诉。法院收下了材料,却告诉当事人暂时不立案。

袁裕来介绍说:2013年2月21日,浙江省人民政府下发《关于在全省开展“三改一拆”三年行动的通知》(浙政发〔2013〕12号)。所谓“三改一拆”,就是对城市规划区内旧住宅区、旧厂区和城中村的改造,拆除全省范围内违反土地管理和城乡规划等法规的违法建筑。
这一行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分管省长任组长、副秘书长、住建厅主要领导任组长。
第一时间,建德市成立了“三改一拆”行动领导小组,市委书记董悦任组长,市委副书记、市长、任第一副组长。
2013年2月21日,浙江省人民政府下发《关于在全省开展“三改一拆”三年行动的通知》(浙政发〔2013〕12号)。所谓“三改一拆”,就是对城市规划区内旧住宅区、旧厂区和城中村的改造,拆除全省范围内违反土地管理和城乡规划等法律法规的违法建筑。
这一行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分管省长任组长、副秘书长、住建厅主要领导任组长。
第一时间,建德市成立了“三改一拆”行动领导小组,市委书记董悦任组长,市委副书记、市长、任第一副组长。
下涯镇政府将居民王永生的建德市康胜木材厂的房屋纳入了“三改一拆”范围。该房屋虽然没有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但领有选址意见书和国有土地使用权证,显然属于可以补办手续的废。
5月20日,下涯镇政府发出了责令限期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5月24日,发出了违法建筑限期拆除通知书。
7月6日,《杭州日报》刊登的杭州市“三改一拆”行动领导小组公告,建德市康胜木材厂赫然列入了挂牌督办的违法建筑名单。
特别有意思的是,建筑面积270.55平方米被说成了600平方米。
8月5日,下涯镇人民政府牵头,联合公安、、国土、卫生、电力等部门,强制拆除了房屋。当地媒体进行了广泛宣传。
在另外一个地块,也是我代理的案件,建德市“三改一拆”行动领导小组还将已经罚款补办的房屋也纳入了“三改一拆”范围。
当地媒体高调宣传,建德市“三改一拆”全面实现“双过半”。
袁裕来最后评论说:这是一起小案件,但生动形象地说明了政绩是如何形成的。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维权网 Email订阅禁闻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