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伊拉克多起暴力袭击致近200人伤亡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300+% Conversion Increase

Learn how startups and leading businesses alike are getting huge results using web personalization and behavioral targeting the easy way in this ebook. Get it now!
From our sponsors
伊拉克多起暴力袭击致近200人伤亡
Oct 7th 2013, 01:44

(联合早报网讯)伊拉克警方6日说,伊拉克当天发生多起暴力袭击事件,造成至少35人死亡、163人受伤。

新华网报道,一名伊拉克警方消息人士对新华社记者说,6日上午,在伊拉克北部尼尼微省首府摩苏尔以西约70公里的泰勒阿费尔镇附近,一个什叶派穆斯林聚居的村庄遭到两起汽车炸弹袭击,其中一起发生在一所小学附近,另一起袭击针对一个警察局。爆炸共造成至少15人死亡、122人受伤,其中大部分伤亡者是儿童。

6日下午,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北部的塞利克区,一名自杀式袭击者混入什叶派朝圣者人群中引爆捆绑在身上的炸药,爆炸造成12人死亡、25人受伤。当天晚上,位于巴格达东部新巴格达区的一座清真寺附近发生两起汽车炸弹袭击,共造成7人死亡、13人受伤。

此外,在伊拉克北部城市基尔库克南部的阿斯卡里区,一个伊拉克库尔德族安全部队的巡逻队遭到汽车炸弹袭击,造成1名士兵死亡,另有3人受伤。

(联合早报网编辑:沈茂华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