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星期一

要闻转载: 联国专家开始销毁叙利亚化武(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Picture Perfect Weddings.

Subscribe to Trending Now..Weddings for great tips and ideas for that splendid day. Inspiration for joyful reunions from themes to bridal gown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联国专家开始销毁叙利亚化武(图)
Oct 7th 2013, 05:36,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联国专家开始销毁叙利亚化武
联合国安全理事会通过指标性决议,要求销毁化学武器,并谴责发生在大马士革的残暴毒气攻击,但未提及可立即实施的制裁措施。

2013年10月07日讯】联合国表示,专家在撤除叙利亚化学武器工作的第一天,销毁飞弹弹头、空投炸弹和化学物混合装备。

联合国和禁止化学武器组织(OPCW)公布的声明说,专家监督叙利亚人员“使用切割吹管和直角砂轮机”,以确保这些化学武器无法再被使用。

禁止化学武器组织和联合国的专家抵达大马士革,以动工检查叙国总统巴夏尔遭查禁的化学武器,并根据联合国安理会决议,销毁这些化武。

联合国和OPCW声明说,“销毁叙利亚化学武器计划的进程在6日展开。”

声明指出,叙利亚工作人员正在销毁或拆解“一系列项目”,包括“飞弹弹头、空投炸弹以及混合暨装填设备”。这项进程未来几将一直持续。

国际团队也监督、查证并报告巴夏尔是否提供其化武军备的正确资讯。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中央广播电台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