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2700多访民在北京监察部门前静坐,已经有数百人被抓(多图)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2700多访民在北京监察部门前静坐,已经有数百人被抓(多图)
Nov 9th 2013, 11:45

(参与2013年11月9日讯)

2013.11.9上午十点,在北京广安门南甲二号,国家监察部门口,两千七百多访民举牌静坐,遭到两百多名北京警察的暴力对待,目前,已经有一百多访民被抓到久敬庄。

尽管在这个高度敏感的日子里,当局在全国范围内对访民围追堵截,力图把他们控制在本地,仍然有大量访民突破当局的重重布防来到北京。在北京,每天又有成千上万的访民被当局查获遣返。但是,在中共18大3中全会开会的当天,还是有至少2700以上的访民汇集在一起到国家监察部门前静坐,要求最高当局查处地方各级政府抢夺民田、强拆民房、贪赃卖法、侵犯人权的种种恶行。

大量访民本以为声称要大力改善民生的最高当局会倾听民意,体恤民情,故特地在这个敏感的日子来到天子脚下祈求正义,没想到受到的却是和地方政府一样的严酷对待,尤其是坚持静坐,拒绝被非法带走的访民,都受到了北京警察不同程度的粗暴对待。其中东北访民郭宏伟和他的女友遭受到尤其恶劣的对待,目前二人正和三十余人一起送往久敬庄。

郭宏伟手机:18501386679

参与首发,转载请注明出处。(www.canyu.or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