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禁闻】警称抓获太原爆炸案嫌犯 网路质疑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禁闻】警称抓获太原爆炸案嫌犯 网路质疑
Nov 8th 2013, 23:12,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11月09日讯】警称抓获太原爆炸案嫌犯 网路质疑

爆炸案10小时告破,引发外界质疑之后,中共警方再次在短短时间内宣告,山西太原连环爆炸案嫌犯被抓获。

11月8号,中共媒报导,嫌犯名叫丰志均,今年41岁,是太原市杏花岭区人,曾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9年。警方声称,嫌犯自称制造爆炸是因对社会不满,报复社会。

中共警方的破案〝神速〞,令大陆网路上质疑之声四起。

有人讽刺说:〝破案速度好快,连夜突击审讯,大刑伺候,然后在政府编好的认罪书上签字画押,可以给上级交代了。〞

也有人质问:〝就这么简单?犯罪嫌疑人为什么要如此高调犯罪?不会是随便找个人顶罪吧?〞

还有人质疑:〝犯罪嫌疑人因为什么对社会不满?〞〝盗窃什么被判九年?〞〝是报复伪省委吧,什么报复社会?笑掉大牙的说法。〞

:丰志均是否确实存在?

另外,据《国际广播电台》报导,家住太原市杏花岭区的〝天网〞义工李茂林表示,他在大陆媒体报导嫌犯是丰志均之后,走遍了当地的居委会和办事处,甚至询问了公安部门的职工,都没有找到任何有 关丰志均的消息。

李茂林说,一般来说,曾经犯过罪被判过刑的人,应该非常容易找,但是,令人惊讶的是居然没有任何人知道丰志均是谁,因此,李茂林怀疑此人是否确实存在。

中共党媒在太原爆炸事件发生后,连续发表试图息事宁人的评论,要求舆论不要在事件发生后散布惊慌和悲观言论。据报导,中共也已下令全国媒体低调处理。

三中全会前 北京核心地区加强警戒

连续两起爆炸案,给中共即将召开的十八届三中全会蒙上阴影,也使惊恐的当局加大了的力度。

》8号报导说,北京核心地区已经明显加强了警戒,部分道路关闭,着装公安、便衣、安全协管到处可见。而城区的主要干道,甚至小街小巷都有军警驻足站岗、游动巡逻,气氛明显不同往常。

北京警察街头深夜抓人

据大陆《维权网》报导,8号凌晨开始,北京警方、保安开始在宾馆、南站地下通道、街头等地,大肆抓捕上访维权人士,目前已有150多人被抓进〝〞黑监狱关押。

被关押在〝久敬庄〞的宋素萍说,在北京,只要确定是访民身份,不管是在大街上,还是在宾馆,也不管你在做什么,都会被抓。

编辑/周玉林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