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法国歌舞剧排练现场发生爆炸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7 Best Bike Rides

Commute to the country: the best bike rides to leave the city behind.
From our sponsors
法国歌舞剧排练现场发生爆炸
Nov 9th 2013, 01:48

(联合早报网讯)法国大型歌舞剧"1789,巴士底狱的情人"当地时间8日在排练时意外发生烟火装置爆炸,造成至少15人受伤,法国内政部长瓦尔(Manuel Valls)赶到现场视察。

据中央社报道,15名伤者中,有5人伤势严重。虽然民众都已开始排队准备买票,原定当晚举行的演出还是被迫取消。

爆炸事件发生在当天下午6时许,事发地在体育馆地下一楼。据警方初步调查结果,事故发生时,工人在机房和存储烟火处附近使用研磨机。机器碎成片段,并有火星引爆火药粉。一面混凝土墙和部分天花板倒塌。

事故发生时,艺术家和技术人员都在现场,伤者以技术人员居多。100多名消防队员和救护车立即赶到现场急救。

(联合早报网编辑:明永昌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