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中共下达薄案通报 习近平父亲家乡率先表态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中共下达薄案通报 习近平父亲家乡率先表态
Nov 9th 2013, 02:13,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新唐人2013年11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清清综合报导)前重庆市委书记被判无期徒刑。8号,陕西党报首先报导了该省委书记赵正永主持学习,中共中央传达的关于严重违纪违法案及其教训的通报。有分析认为,陕西父亲习仲勋的家乡,由陕西政府率先出面支持、力挺,被认为站队表态意味浓烈。

陕西日报8日在报导中表示,省委书记赵正永主持会议。会议指出件的教训十分深刻必须引以为戒。会议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要迅速传达通报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围绕在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

中共对薄熙来案的通报,罕见的从地方媒体率先披露出来,并被其他网站所转发,被认为陕西在薄熙来案处理上站队表态。

陕西是习近平父亲习仲勋的家乡,有分析认为,由陕西政府率先出面支持也不足为奇。

三中全会前披露薄案通报 习不会受左派影响

《争鸣》杂志认为,薄熙来几乎天生就是一个小毛泽东式的人物。他主政重庆以来,立毛像、唱红歌,驯记者、抓,运动群众、恐吓官场,左手打黑帮、右手灭法制,与天地人斗,忙得不亦乐乎。

在薄熙来倒台之后,有许多站出来挺薄。如果周永康、吴邦国等。才使得他敢在法庭上咆哮法官。但是这些都无济于事,最终薄熙来还被判处无期徒刑。

路透社曾报导认为,随着薄熙来被判刑,中共主席习近平已经盖上了他在共产党内的权威之印,有效警告在他寻求推动严峻的经济的时候,他将不会容忍异议。一个消息来源告诉路透社,〝这好像杀一儆百。〞

由薄熙来的倒台所曝露的意识形态分裂已经让习近平步履蹒跚,习近平需要薄熙来事件平息,因为未来几周对于他的政府很关键。

在11月份的三中全会上,习近平将推动更多的经济改革,他需要共产党200个中央委员的支持。

9月报导说,习近平需要显示有能力制住薄熙来的党羽,而薄熙来的终身监禁判决符合习近平的政治需要。

而近日习近平突然到湖南视察。直接绕过韶山赶赴长沙,〝过毛门而不入〞。香港报导分析,这次,习是有意识地没有前往韶山的毛泽东故居参观,以免有他打〝左灯〞过于强烈的错觉,藉此释放明确的政治信息,全面深化改革是三中全会的主旋律,不应受到任何因素的影响,左派也不能。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