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青岛特警展示枪支配备 网民讽:一堆废铁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青岛特警展示枪支配备 网民讽:一堆废铁
Nov 8th 2013, 21:28

青岛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在11月7日开放日,展示武装实力和配备。网民嘲讽说,造价不实,还不是一堆废铁!镇压老百姓的工具罢了。

特警队员介绍给市民说,由自主研发制造的7.62毫米高精度狙击步枪。精度射程达2000米,价值27万元,仅有几支特警队伍配备了这款狙击步枪,仅单发子弹价格就要50元。

有网民就嘲讽:200万,300万,还不由你叫呀,有网民就嘲讽,还不是一堆废铁!
网友[广东广州]还说,每支国产废铁27万元里面包含多少回扣啊?

手机用户[安徽合肥]:你叫价二百万,三百万还不由你叫?到国际市场恐怕只值几百美金!有网民防务最前线:不过这个价格确实有点离谱了,美国的巴雷特M82A1价格才12050美元左右,同样是7.62毫米瑞士的SSG2000也才5000美元;

有网民就指,中共特警本来就是对付自己人的,钓鱼岛没动静,国内的新鲜一直出,不是对外的;

手机用户[江苏无锡]:特警现在已经成为镇压百姓的工具而已,反恐哪用得着这么多?

手机用户[辽宁铁岭]:不写贵点怎么浪费国家钱?一个枪27万?世界最好得那个狙击枪都没这个贵!但是他们只买最贵得不买最好得!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李清报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