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连环爆高官吓破胆 装甲车配重机枪保卫山西省委 (7图)

阿波罗网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连环爆高官吓破胆 装甲车配重机枪保卫山西省委 (7图)
Nov 9th 2013, 02:36

11月6日发生在太原市山西省委门口的连环爆炸,虽有消息称已抓获一名疑犯,但公安局迟迟没有公布疑犯详细资料,而且攻击的动机明显是冲着山西省委,省委发言人仍说:"还没确定是不是恐怖袭击",似有难言之忍。

爆炸现场虽已解封,仍是外弛内张。当局出动大批警力戒备,高官们还是放心不下,6日晚上,出现配备重机枪的装甲车巡逻保卫。

最新消息,太原公安局宣布:「8日凌晨2时,山西太原省委爆炸案件告破,犯罪嫌疑人丰志均在太原被抓捕归案。丰志均,男,41岁,太原市杏花岭区人,曾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9年。警方从其住处缴获了私自制造的爆炸装置,发现了大量犯罪证据。 丰志均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相关连接: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