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港视发牌风波延烧 泛民斥中共阻挠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港视发牌风波延烧 泛民斥中共阻挠
Nov 9th 2013, 06:24

香港立法会星期五设宴招待特首梁振英及行政会议成员,全体泛民议员杯葛宴会,抗议梁振英当局容许中共干预香港内部事务。


口号:反对黑箱,公平发牌。

十多名香港泛民主派议员在宴会厅外,抗议中共透过梁振英拒绝向香港电视发放牌照;有脚伤的社民连议员梁国雄及挥舞黑色区旗的人民力量陈伟业议员在宴会厅内抗议。

香港立法会议员梁国雄:我是代表所有反对黑箱作业发牌的市民到这儿。梁振英,你吃得下吗?有700多人为了你失业。偷拐抢骗689,谢罪下台平民愤。

两人最后被要求离场。

另外,中共喉舌大公报则刊登评论文章,称中共驻港机构中联办出手干预特权法通过是天经地义,并猛烈抨击泛民主派。

香港立法会议员陈伟业:其实现在只有一个权力中心,这个权力中心就是中联办,特首办是执行中联办指示而已,所以这支旗象征着特区政府已经残废和已死。一国两制亦已死。

香港立法会议员冯检基:今次免费发牌事件,我们觉得政府这个决定是黑箱作业,而且令整个自由市场的竞争破坏。亦制止了文化产业的产生,我们觉得这个黑箱作业的结果是不能接受的。今日到这儿是用一个抗议方式,抗议他用黑箱,不能够公平地发牌。

冯检基议员计划在立法会内务委员会上,要求政务司司长林郑月娥回应中联办是否有干预香港事务。

以上是由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林秀宜在香港的采访报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