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陆少女戴防毒面具街头群舞 不做雾霾〝尘惯吸〞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陆少女戴防毒面具街头群舞 不做雾霾〝尘惯吸〞
Nov 8th 2013, 20:43,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11月2日,长沙市黄兴路步行街黄兴铜像下,出现10名身着白大褂的年轻女孩,她们头戴防毒面具,伴随音乐舞动身躯。在她们身旁,横幅渐展:〝关注空气质量,维护你我健康〞、〝不做吸尘器!不做尘惯吸!〞,不少围观者拿出手机拍录。

表演仅持续几分钟就匆匆结束,据了解,表演者是高校学生。此前,她们见识和体验了雾霾天气,于是相约通过这种方式来表达对空气的关注,并引发更多人的共鸣。

最近,持续出现雾霾天气,PM2.5数值居高不下,空气质量较差。很多人会在大街上"全副武装"。不少网友网路吐槽,甚至有人戏言,要求单位发放口罩、防毒面具等用品。

大陆十一长假雾霾天气刚过去没多久,东北地区再次出现雾霾。

据报导,严重的雾霾不但影响了交通,还导致中小学停课。

11月4日,中国社科院和中国气象局联合发布的《气候变化绿皮书:应对气候变化报告(2013)》的报告指出,雾霾天气不仅会提高死亡率,还影响生殖能力。

有专业人士指出,雾霾是一种灾害性天气,会造成空气质量下降,影响生态环境,给人体健康带来伤害。尤其是老人、孩子、孕妇、心脏病人、有呼吸系统疾病等对污染比较敏感的人群,雾霾天最好减少外出活动。

近年来,癌症的发病率在中国飙升,即使是中国的官方媒体也在审视着与空气污染之间的关联。同时,中国境内及境外的研究均表明,产前暴露于高浓度的空气污染物,儿童表现出较慢的智力发育和行为障碍迹象。从的研究表明,在污染环境中的儿童,存在永久性肺部损伤的风险。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