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山西省委爆炸案嫌疑人被逮 天网义工:查无此人(图)

阿波罗网
 
Microsoft Excel 2010 Training Course

Beginner / Intermediate self-paced online course of Microsoft's spreadsheet application. Enroll for just $99.
From our sponsors
山西省委爆炸案嫌疑人被逮 天网义工:查无此人(图)
Nov 9th 2013, 02:39

\

太原爆炸案发生后,警察在山西省委大楼外执行警戒。

中共警方声称抓获太原爆炸案嫌犯当地网民寻找嫌犯踪迹却未果

中共警方破案神速,周三发生在太原省府门前的爆炸案的嫌犯今天凌晨已被抓获,据中国官方新华社报道,嫌犯名叫丰志均,今年41岁,是太原市杏花岭区人,曾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9年。警方从其住处缴获了私自制造的爆炸装置,发现了大量犯罪证据。丰志均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11月6日早晨,太原省委门前发生的爆炸事件,造成1人死亡,八人受伤。十多辆车辆受损。

不过,不知是警方审问时一时疏忽,还是新华社记者报道心不在焉,中国官方新华社的报道居然丝毫没有提到嫌犯作案的动机。报道也没有提供任何有关丰志均职业身份等方面的信息。

本台试图向密切跟踪中国国内维权以及访民事件的六四天网寻找信息,家住太原市杏花岭区的六四天网义工李茂林先生向本台表示,他在新华社发稿之后,走遍了当地的居委会与办事处,甚至询问了公安部门的职工,均没有找到任何有关丰志均的消息,他说,一般来说,已犯罪被判刑的人应该非常容易找,但是,令人惊讶的是居然没有任何人知道丰志均是谁,李茂林怀疑此人是否确实存在。

中国官媒在太原爆炸事件发生后连续发表试图息事宁人的评论,要求舆论不要在事件发生后散布惊慌和悲观言论。

阿波罗新闻网 www.aboluowang.com 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並保持完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