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中国大妈如何看三中全会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中国大妈如何看三中全会
Nov 9th 2013, 08:09,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柳青综合报导)十八届三中全会今天召开。对于中共总书记将会出台什么样的政策来处理中国经济、社会等等的诸多矛盾。而改革,又是当下最时髦的词汇,对普通百姓意味着什么?人们在关注。那么中国大妈又是如何看待三中全会的?近日,《九个头条网》刊登了作者佚名的文章,表达了大妈们对三中全会问题的关注。

11月9日召开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将制定新的经济政策,中国大妈想知道的是,这些政策能让老百姓今后买得起房吗?能让更多人在股市里挣钱吗?能使百姓的钱袋子鼓起来吗?

1、我们家儿子就因为没买房子一直都没结成婚呢,现在这房价一直在涨,这次会议能出什么新政策吗?

2、自从2008年之后,我和老伴那一点积蓄就套在了股市里,十八届三中全会对股市有啥影响吗?

3、咱这点钱炒不起房子,要是不投在股市的话还有什么其他的投资渠道吗?

三中全会将定下中共未来走向?

三中全会据称将会出台一系列政治经济领域政策,中共也自称为今后5年甚至10年中共的走向定下政治和经济方面的基调。

目前种种迹象表明,事件之后,中共高层公开分裂并加剧,且向地方蔓延,左右两派争斗呈拉锯之势。中对是否拿下周永康迟疑不决,各派之间拚死搏击。同时,习、李拟提出的司法改革、金融改革及土地改革,已经触动到的最核心利益。

中国近年来在公共场所发生的爆炸、纵火、袭击等恶性事件接连不断。

2013年6月厦门公交车纵火案,导致包括本人在内47人死亡

2013年 7月首都机场爆炸案,一名残障人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引爆炸弹,本人受伤。

2013年爆炸袭击案,一辆吉普车冲撞北京天安门,两位游人和车内三人死亡,多人受伤。当局称新疆分离主义组织制造了袭击事件。

接连不断的公共治安事件,使得中国社会矛盾和社会稳定成为从官方到民间关注的焦点。

中国上海大学研究中国社会意识问题的教授朱学勤在接受网采访时说,另一个会让当局心惊的是,无论是天安门广场还是省市政机关,都是军警严密布防的重地,袭击者居然能突破设防并实现预谋。

一系列爆炸袭击反映出的是中国现实社会矛盾的激化。接班后,维护中国社会的稳定依然是压倒一切的首要任务。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