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贵阳城管殴女摊贩半死 遭数百民众围堵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贵阳城管殴女摊贩半死 遭数百民众围堵
Nov 8th 2013, 21:28


贵州省贵阳市城管11月7号在贵阳市延安西路,把一个女摊贩打得半死后开车逃跑,被数百名愤怒的民众围堵。官方调动大批警察与民众混战,造成交通堵塞40分钟。

据现场目击者黎宇称,中午一点半的时候,在市西路靠延安西路这边,城管把一个女商贩打个半死后,正准备开车逃跑,遭数百名民众纷纷上前围堵,官方出动武装警察数百名与老百姓互相殴打,造成这一带交通全部瘫痪。

另一目击者在车上看见友谊大厦那点黑麻麻的一大片,有的人直接爬上桥头去看热闹……可怜的是我们,竟然被堵在车上40分钟。

也有网友把看到的情况在网上发出消息。

还有网友@百晓事说:在贵阳市延安西路,城管打完小贩就想跑,我看到小贩在地上呻吟,其他有些城管赶来还在谈笑风生 。

@披着狼皮的垟称:又是一次城管与民众纠纷。警察都是来帮城管的,当真是兄弟出事了,哥们儿们都来帮忙啊!为乃中共的城管都跟土匪一样,比土匪还土匪啊!这个体制真得应该早日解体。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平和 综合报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