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山西省委爆炸案嫌疑人被逮 天网义工:查无此人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山西省委爆炸案嫌疑人被逮 天网义工:查无此人
Nov 8th 2013, 23:49,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9日讯】11月6日7点40分左右,山西省委门前发生连环爆炸案,警方破案〝神速〞,10小时后告破,但天网义工李茂林表示,他在发稿之后,在当地访寻多处,均没有找到任何有关丰志均的消息。

新华社报导,嫌犯名叫丰志均,今年41岁,是太原市杏花岭区人,曾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9年。警方从其住处缴获了私自制造的爆炸装置,发现了大量犯罪证据。丰志均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报导中丝毫没有提到嫌犯作案的动机。也没有提供任何有关丰志均职业身份等方面的信息。令大陆网路上质疑之声四起。

随后,警方声称嫌犯自称制造爆炸是因对社会不满,报复社会。

广播电台》联系到义工李茂林先生,李茂林表示,他在新华社发稿之后,走遍了当地的居委会与办事处,甚至询问了门的职工,均没有找到任何有关丰志均的消息,

他说,一般来说,已犯罪被判刑的人应该非常容易找,但是,令人惊讶的是居然没有任何人知道丰志均是谁,李茂林怀疑此人是否确实存在。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