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山西爆炸案炸弹结构图曝光 美媒:技术水平不寻常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山西爆炸案炸弹结构图曝光 美媒:技术水平不寻常
Nov 9th 2013, 00:52, by 禁闻

点此看大图片
山西省委爆炸现场的结构图。(网络图片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1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马宁综合报导)11月6日山西省委门前发生连环爆炸案,这是继北京爆炸后的又一次轰动中国的爆炸事件。近日一张爆炸现场的结构图曝光。同时有的记者和媒体都表示,山西省委的爆炸事件与众不同,爆炸实施者的技术水平不同寻常。

大陆媒体《第一财经日报》报导,11月6日7时40分左右,位于太原市迎泽大街的山西省委附近连续发生7次爆炸。从现场散落的钢珠看,疑似自制炸弹爆炸。

之后,山西省委警卫连退伍兵在微博发消息称:〝我是山西省委警卫连退伍兵、省委大院内外监控全覆盖、围墙有红外报警、大门及东西两侧均有自动追踪监控探头、就算是飞进去一只鸟也能监测到啊、纳闷的是犯罪份子如何投放爆炸物的、提前布置?还是即时投放?〞

11月7日,《新浪山西》公布了一张山西爆炸案中所使用的自制炸弹结构图。据图片显示,爆炸物外呈长方形,里面装满钢珠和铁钉,内置一雷管,同时还有电路板一块,被怀疑是使用电话或其他设备遥控引爆。

实施爆炸者技术不一般

美国《时报》11月6日报导称,一家报纸的一名记者在她的微博上说,从爆炸现场的情况看,实施爆炸的人有条件进入省委大院,因为从画面可以看出,有些爆炸装置是被放置在省委机关的大门以内的,它们被隐藏在树篱和花床里。另外,实施爆炸的人爆炸技术有较为深入的了解。炸弹是被定时装置引爆的,爆炸现场还发现了电路板,

同时,美国《基督教科学箴言报》也报导说,周三发生在山西省委机关外的爆炸案与众不同:七个爆炸装置在很短时间内被连续引爆,这显示爆炸实施者的技术水平已经达到了不同寻常的高度。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