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星期六

要闻转载: 索马里首都酒店爆炸 6死15伤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Learn to Play the Ukulele

Make your own music in your own way on the ukulele and have fun doing it.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Cool Hand Uke." Sign up today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索马里首都酒店爆炸 6死15伤
Nov 9th 2013, 08:18

(联合早报网讯)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一间酒店受到汽车炸弹袭击,至少6人死亡,包括4名警员,另超过10人受伤。目前尚没有组织承认责任。

据外电报道,事发在当地时间周五晚,当时传出一声巨响,现场4辆汽车及2辆电单车损毁。当地官员透露,炸弹相信藏在一辆汽车内,相信由遥控操作造成的。目击者表示,汽车爆炸前,酒店接待处的电脑也曾经发生小型爆炸。

遇袭酒店位于一条通往总统府与机场的主要道路旁,是首都其中一个保安最严密的地区,住客多为官员、富商及外国人。

暂时没有组织承认责任,但效忠卡伊达的索马里宗教激进组织"索马里青年党",曾对摩加迪沙的酒店和饭馆发动类似袭击。

(联合早报网编辑:苏亚华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