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贵州黔南贪官发死人财 抢尸火化最低消费十万 (17图)

**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
http://www.molihua.org/2013/10/17.html

2013107日,贵州省黔南州龙里县,当地政府出动声势浩大的抢尸队,防暴警察、特警、武警、交警、城管、消防、救护全部上阵,把一处民宅重重包围,继而冲进去,将棺材里的尸体强行抢走,带到火葬场进行火化。死者亲属试图阻止,但难敌如狼似虎的员警,多人被打伤。

龙里县从今年71日开始实施全中国最严格的殡葬制度,不准在家做道场、请客,要做这些必须在指定的火葬场做,骨灰也不准拿起走,必须买指定的墓地,最低消费十万元。

政府更组织了一帮抢尸队,凡是有死人的地方,便到那里包围抢尸,亡者家属要求遗体在家里停放两、三天也不允许。

自此以后,常常都会有“抢尸”大战发生。831日,在龙里的吴家庄发生了一场千人抢尸大战, 因为一位老人刚死就来抢尸,家属不同意双方便打起来。

所谓殡葬制度改革,其实是搞垄断,官员乘机发财。他们去抢的不是尸,抢的是钱,火化一次高收入,领导们能分好多红利。


龙里县是贵州省贫困县,殡葬费用动辄十几万,老百姓哀叹:死不起啊!


















 [中国茉莉花革命 http://www.molihua.org ] 转载请注明出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