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澳大利亚宣布新州部分地区全面禁火措施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澳大利亚宣布新州部分地区全面禁火措施
Oct 19th 2013, 23:58

(联合早报网讯)澳大利亚政府宣布在新南威尔斯州部分地区实施全面禁止全面禁火措施,以防山火情势恶化。

澳大利亚郊区消防部宣布的措施,涵盖范围包括了悉尼(雪梨)等地,具体措施包括禁止使用木材、木炭等固体燃料在户外烤肉。

如果违反规定,就有可能被处以最高5500澳元的罚款或者是12个月的徒刑,如果造成生命或者财产损失,则可能面临10万澳元罚款或者14年的徒刑。

新南威尔斯州的山火在周五曾经因为气候而略有改善,但是周六似乎又有所恶化。

该国军方已经介入调查是否是因为在演习时使用爆炸物而引起了这场比以往山火季节来的早的火灾。

这次的山火时周三时在新南威尔斯州的蓝山地区发生的,当时军方在当地举行演习。

消防部门发言人说,虽然山火的火势在周六略为"停滞",但是延烧的区域周边已经达到500多公里。

目前有一人在保护自己住宅时死亡,死因可能是心脏病;还有数百栋住宅被毁,另外还有大约20多处火点仍未熄灭。

山火的浓烟遮蔽了悉尼的天空,炎热的气候则是令灭火的工作更加困难,消防部门也无法预估何时能完全熄灭这次的山火。

(联合早报网编辑:明永昌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