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香港万人游行抗议港府电视发牌黑箱操作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Eco-Friendly Mattresses

We're committed to presenting a line of sleep products that have a minimum impact on both your pocketbook and the environment. Visit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香港万人游行抗议港府电视发牌黑箱操作
Oct 20th 2013, 10:32

香港政府10月15日拒发香港电视网络免费电视牌照,并以"机密"为由一直不解释理由的做法引起巨大争议。10月20日,万人上街大游行抗议黑箱操作。

美国之音报道,在网上获得48万人留言支持的新成立的"民间开放电视行动", 10月20日下午发起 "我要公仔箱,不要黑箱作业"的万人游行到政府总部的抗议活动,要求公开发牌评审准则。香港演艺界、学界和网民总动员上街,部分人士更计划通宵留守,不排除马拉松式占领政府总部。同时,香港记者协会、国际记者联合会也动员两岸四地新闻从业人员参与游行,支持公义。

此外,香港导演会与7个电影从业人员组织星期六发表联合声明,首次公开批评政府做法不透明,要求交待理由,否则等同是逼迫市民上街。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鹿鸣编辑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