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官媒追季建业后台 被指打江泽民耳光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希望之声》是一家独立、非营利性的国际广播电台。在北美、欧洲、亚洲和澳洲地区的一些城市,《希望之声》的分台以固定的频道时间与听众在空中相会。 
Buy Bulbs, Seeds, and Plants

Our mission is to bring you top quality flower bulbs, perennial plants and other horticultural products exclusively over the internet, at the most economical prices.
From our sponsors
官媒追季建业后台 被指打江泽民耳光
Oct 20th 2013, 13:30

19号,中共组织部证实,南京市市长季建业已被免职,正在按程序办理,同时《新华网》博客连续两天发表文章,追问谁是带病提拔他的后台,题为 "季建业到底受到谁的赏识?"的文章还出现在《新华网》的首页。中共喉舌为何敢追究市长的后台老板?更大老虎会被拔出处理吗?请听分析报道。

早前香港媒体报道,季建业在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老家扬州任职长达八年,江退位后不时回扬州居住,季建业常常拜见江泽民,极尽所能阿谀奉承。时事评论员林子旭认为,官方媒体上敢放风追究季建业的后台,如同打江泽民耳光,说明中共内斗的战火延烧到江泽民。

【录音】众所周知,中共所谓的反腐那都是忽悠老百姓的把戏,有高官被拿下那一定是他本人失势或者是其后台已经撑不住他了。季建业被称为江泽民在扬州老家的大管家,他被拿下说白了直接就是冲着江泽民来的,等于说是现任中央结结实实的给了江泽民一记耳光,中共内部权斗的激烈程度,以及江泽民目前的处境由此可见一斑。

北京时政观察人士华颇表示,三中全会中国经济已被中共利益集团瓜分,如江泽民家族控制电信业;曾庆红、周永康两家垄断石油业;刘云山之子刘乐飞为金融业大亨;吴官正之子吴少华掌控光大集团等。华颇认为,近期江泽民、周永康手下纷纷落马,是中共现任高层向失势的原有既得利益集团开刀的一部分。

【录音】反腐成为中共打击对立面的一种手段,快开三中全会了,这回又把季建业给整出来了,因为要打破垄断,打破利益格局,所以江泽民周永康这些人马纷纷落马,因为他们垄断了中国的经济,首先就要从这些人身上下手,包括李鹏家族,现在官方爆出李小琳收受好处传闻,我想这些都是必然的,一定要向原有的既得利益集团开刀。季建业这些人都是一些小喽罗,当然,他们的主子已经是日薄西山了,他们也不会有什么好的下场。

18号,中共官方喉舌还发表署名文章,抛出已经被判刑的前铁道部部长刘志军的旧事丑态,称其"为迎接领导人边跑边笑险摔倒",也暗指其后台江泽民。外界分析,江泽民的心腹薄熙来、刘志军落马,江泽民也前景不妙,不过,林子旭认为,中共官员与中共的罪恶绑在一起,仅在党内处理是没有出路的。

【录音】拿下季建业说明中共现任当权者要开始整治江泽民了呢?我看这中间的路还很长。周永康的马仔几乎被惩治殆尽了,中央还是没有动周永康,要想动根子更深的江泽民似乎难度就更大了。江泽民这些坏事他都是和中共这个体制捆绑在一起做的,说白了清算江泽民和周永康就等于是清算中共,就是要中共的命,我相信习李是一千一万个想要拿掉江泽民,但是他们不敢,因为他们不敢和中共这个体制对抗。你在贼船里把船搞沉了,你不是也得跟着殉葬吗?习李要想有所作为必须要抛弃中共体制,除此之外没有任何别的路可以走。

季建业被称为"推土机市长",曾挪用上亿的资金、擅自施工挖断地下管道引发大爆炸,造成300多人受伤,56人重伤。季建业下台后,民间以江泽民传出死讯时发明的词汇"喜大普奔"表达庆贺。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宋月 方华采访报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