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福州冤民每周一聚声援著名人权律师唐吉田(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logo?

This beginner logo design course will take you step by step through the process from start to finish.
From our sponsors
福州冤民每周一聚声援著名人权律师唐吉田(图)
Oct 20th 2013, 09:56,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信息员林仙报道)著名10月16日无端被拘留,且拘留程序及实体都是违法的,此事牵动了众多福州冤民的心。大家认为,随意拘留唐吉田律师,有悖和道义,于是在10月20日早上例行的每周一聚诉冤维权现场,福州众冤民声援唐吉田律师,呼吁鸡西当局立即还唐吉田律师人身
唐吉田律师一向支持和关注福州冤民的维权活动,就在被拘留前夕,还代表维权律师团正在洽谈免费接受福州林炳兴、江智安等冤民作无罪辩护的委托事宜。林炳兴、江智安等冤民因告洋状维权,惨遭“寻衅滋事”入刑,目前仍被羁押。唐吉田律师渊博的法律诉讼知识,不怕打压,捍卫法律坚持正义的高尚情操,深受福州冤民的爱戴和敬仰!
本期每周一聚,众冤民齐聚在福州台江区万达广场边的北江滨公园拉起条幅诉冤维权,除了声援唐吉田律师外,还一起声援福州残疾冤民徐忠富。徐忠富状告北京公安滥权、乱行政、不法拘留行政诉讼一案,将于10月21日在北京开庭!
石立琴、庄磊、施南城、林祥官、陈崇金、张晓宏、林赛英、卞艳芳、林兰英、陈魁等50多位福州冤民参加了本期的每周一聚。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维权网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