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天空神秘“鬼云”似UFO 谜底揭晓(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logo?

This beginner logo design course will take you step by step through the process from start to finish.
From our sponsors
天空神秘"鬼云"似UFO 谜底揭晓(图)
Oct 20th 2013, 12:34,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国际太空站太空人近日观察到地球大气层高空出现诡异的光亮,被媒体形容为“鬼云”。(图/霍普金斯、帕尔米塔诺推特)

2013年10月20日讯】近日国际太空站的太空人观察到地球大气层高空出现诡异的光亮,被媒体形容为“鬼云”(Ghost Cloud);经查证,这神秘的光亮是来自于的导弹测试。

“今天看到某些东西发射至太空,我并不确定是什么,但它留下的云非常令人惊叹。”太空人麦克霍普金斯(Mike Hopkins)10日在推特表示;同一天晚上,Youtube也有一段影片,内容是神秘光照耀俄罗斯上空云团。

霍普金斯看到的神秘光亮,正是俄国的导弹测试。螺旋形状是导弹在天空中以猛烈的车轮形式燃烧时喷射而出的,创造出令人惊讶的同心圆形状。义大利太空人卢卡帕尔米塔诺(Luca Parmitano)从国际太空站拍摄的图片,正是导弹发射留下的尾迹。

NBC新闻报导,“俄国刚测试发射托普尔洲际弹道导弹,从伏尔加河下游卡普斯京亚尔靶场至哈萨克莎莉谢根碰撞区。过去,这种发射能够在一大片宽阔的地区里可见,远至以色列和,它们常被认为是。如果天气晴朗,我们甚至可能在Youtube或者RUTube上看到一些网友拍摄下来的壮观影片。”

虽然国际太空站的太空人能目睹导弹爆炸,但专家声称并无威胁,“这完全没有任何引力导致宇宙残骸如瀑布般散落的可能性。”(新闻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霍芬顿邮报、)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霍芬顿邮报、每日邮报

本文标签:,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