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罗马大规模示威 抗议财政紧缩措施

联合早报网 zaobao.com - 即时报道
联合早报网是海外最重要的权威新闻网站,以第三只眼看大中华,客观新闻和深度评析是众多亚太区读者的最爱。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罗马大规模示威 抗议财政紧缩措施
Oct 20th 2013, 07:46

(联合早报网讯)意大利首都罗马爆发今年以来最大规模抗议,约3万人在罗马市中心抗议财政紧缩带来的一系列民生问题。

据外电报道,示威者举着标语,喊着口号,反对政府在经济危机的情况下把大量资金投入其他项目,而不是用于解决失业、住房和社会福利等。他们来自意大利各地,其中部分来自社会团体,其余大多数是学生、失业者和移民等。

来自厄立特里亚、索马里等国的难民也加入抗议队伍,打出标语要求公平、法律、融入和尊严。

分析人士指,意大利经济已连续两年处于衰退,年轻人失业率高达40.1%,不少企业遭重创,政府的财政措施成为民众的最主要抨击对象。

(联合早报网编辑:苏亚华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