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卡车失控 舟山桥上扭秧歌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卡车失控 舟山桥上扭秧歌
Oct 19th 2013, 18:24,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0日讯】在高速公路上开车,动作一定要轻柔。如果在高速行驶中用力刹车或者打方向盘,都会造成车辆失去控制。

上星期五,在中国浙江省的舟山大桥上,一名卡车司机因为和另一辆卡车距离过近,刹车减速。不料卡车向旁边偏斜,他又用力向反向打方向盘,就这样卡车来回摇摆了几次,几次撞到大桥护栏上,最终躺倒在桥面上。

所幸卡车司机没有受伤,车上的一名女乘客,也只有头部轻微擦伤,并无大碍。

在高速公路上驾车,动作一定要轻柔。此外,汽车如果平时刹车也出现偏斜,一定不要轻视。原因可能是刹车片磨损不均匀,汽车导向杆不平衡,或者车胎磨损不均匀。这种情况一定要及时检修。

新唐人记者张凡综合报导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