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我在香港看到沙叶新先生了

《参与》
《参与》 中国维权,维权新闻,canyu.org,图片新闻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我在香港看到沙叶新先生了
Oct 20th 2013, 04:05

[日期:2013-10-20] 来源:参与  作者:武宜三 [字体: ]
参与2013年10月19日讯

各位关心和"关心"沙叶新先生的朋友:

 

沙叶新先生新剧本《邓丽君》在香港演出(见心语报道,从18日演到27日,其中的星期6、日还是两场),我今天看了下午4点的一场,一千座位的剧场,座无虚席,全部演出大约150分钟。听说现在已经一票难求。

 

剧本非常成功,演出过程不断有热烈掌声,特别演到邓丽君金门劳军、抗议共军镇压天安门学生,还有观众喊口号。演出结束,沙先生上台和演员一起谢谢幕,掌声雷动,沙先生讲话后,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息。

 

沙先生是17日晚上到香港,飞机晚点,非常疲倦,仍然到剧团指导排练,18日开幕演出,他在场,结束后,与观众座谈,据说,许多观众都是大陆来的,都有很生动、深刻的发言。

 

19日上午他有签名卖书活动,下午、晚上共有两场演出。明天就赶回上海。他多次请香港笔友理解,时间实在太紧张,这次不能和大家茶聚了。

 

从现场看,沙叶新的确是成功的艺术家,是观众喜爱的剧作家。

还有一些重要内容,明天继续报道。 

武宜三(香港五七学社出版公司总编辑、《1957年受难者姓名大辞典》主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