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陆媒深挖季建业丑闻 暗剑指向江泽民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Startup Hiring: How to Hire the Best People

Attract and retain the best people. 7 lectures from top founders and CEO's about how to hire for your startup! Sign up for $19.
From our sponsors
陆媒深挖季建业丑闻 暗剑指向江泽民
Oct 19th 2013, 19:27, by 禁闻

【希望之声10月19日综合】10月19日,组织部证实,前南京市市长已被免去领导职务,正在按程序办理。与此同时,大陆媒体纷纷跟踪报导揭露季建业执政时的丑闻。更让人关注的是,在媒《新华网》博客现"季建业到底受到谁的赏识"等数篇博文,显示,内战火焰正烧向"总司令"

季建业被免职 大陆媒体齐上批"党敌"候选人

中共媒体报导,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证实,江苏省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季建业涉嫌严重违纪,中央已决定免去其领导职务,现正在按程序办理,外界表示季建业成了的又一牺牲品。

季建业在10月16日上午被中纪委人员带回北京接受调查,中纪委的行动当时并未通知江苏省委。

季建业被调查后,大陆媒体纷涌而至,揭发其任内黑幕。10月17日,隶属官媒新华网业的《南京晨报》头版显著位置的导读和第五版的半个整版出现大标题《南京换季》,民众在网络上一片欢腾,称"南京换季了!"

陆媒揭露,季建业任市长近4年作风横蛮,引发南京市政府众多官员愤怒;几乎不去市政府办公室,而是长期包毗邻旧总统府的汉府饭店豪华套房办公;砍伐梧桐树;拆城西干道;投40亿元执意推行建城市雨污分流工程,被证实没有效果等等。更甚的是,2010年7月28日因施工挖断地下丙烯管道引发震撼全城的大爆炸,造成300多人受伤,其中56人重伤。

季建业一路高升 领悟前辈"巴结"经验

早时曾有媒体报导称,江苏官场都把在扬州任职看成是"肥差"和"升官快捷方式",因扬州是江泽民的老家。称,2001年至2009年季建业出任扬州市长、书记;当时恰逢江退位,不时回扬州居住,季常拜见江,颇受江器重并称他为"父母官"。据悉,与江泽民的升迁秘诀相同,季建业也是凭藉着对江氏的巴结,在2010年1月出任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

2001年6月8日,时任中共党魁江泽民继1998年10月5日考察昆山后,第二次来到昆山。时任昆山市委书记季建业陪同江游玩周庄。一个月后,2001年7月起,季建业调任江泽民老家扬州任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长;2004年7月起,任扬州市委书记;直至2009年8月,升任南京市委副书记、代市长。

2005年5月,卸任中央军委主席的江泽民率全家返回家乡江苏扬州,参观刚落成的润扬长江公路大桥,同时到江都祭祖,扬州市委书记季建业和市长一路陪同参观。

党煤《新华网》 "季建业到底受到谁的赏识"

中共喉舌新华网博客,一名中共"资深"媒体人分别在18、19日发表两篇博文,质问"南京市长季建业到底受到谁的赏识?"、"季建业当市长为啥敢越位干书记的活儿?"而"南京市长季建业到底受到谁的赏识?"这篇文章,则出现在了《新华网》的首页。此举已拐弯抹角的明确表示内斗已指向江系"顶头司令"江泽民。

该中共"资深"媒体人名叫阎兆伟,他在博文中肯定地认为,"拆迁市长"季建业在官场上能够一帆风顺,必然是得到幕后某位高官的赏识而得到提携。

电台 王逸云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元镇)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