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湖南建水电站断水电毁田逼迁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湖南建水电站断水电毁田逼迁
Oct 20th 2013, 11:43, by 禁闻

湖南怀化洪江市托口镇村民因不满征地补偿而拒绝搬迁,遭到特警、镇人员数百人断水、停电、毁田,村民说,全村的三千多亩地已被强行征用,他们的住房又面临

电台报道,当局占地兴建水电站,但大部分村民不接受政府给出的过低的补偿标准,因此拒绝签字同意。托口镇三里村村民称,17日,政府出动数百人将全村的变压器拆走,现在已经断水断电了。目前村民正在设法自救,解决供电:"我们村都拆完了,照明现在没有电了,变压器全都被政府,现在老百姓自己买了发电机,自己发电"。

据成都消息,星期四上午8时起,政府派出约六百人,用了两小时强制三里村内的变压器,导致断电。目前,整个托口镇所有未搬迁村民,他们的供电变压器均被拆除。天网还称,今年9月16日,洪江市水库移民管理局曾发出催告书,要求村民在2013年9月15日前搬迁。逾期不搬迁将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在一周前,洪江市政府曾出动约三百人将该村数千亩果树推倒。有老百姓去阻拦还抓老百姓,等把果园毁掉后才放人。

国际广播电台鹿鸣编辑报道。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