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米兰法院判处贝卢斯科尼两年内禁任公职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米兰法院判处贝卢斯科尼两年内禁任公职
Oct 19th 2013, 19:35, by 禁闻

10月19日综合】10月19日,米兰的一家法院判决前贝卢斯科尼两年内不得担任任何公职,此项判决也可以看作是对意大利检察院起诉贝卢斯科尼的支持。

意大利于今年8月1日终审判决现年77岁的贝卢斯科尼骗税罪成立,对其处以4年监禁,但将"5年内不得担任公职"的判决发回重审。19日米兰上诉法院经重审认定,并作出停止公职2年的判决。

贝卢斯科尼名下的梅迪亚塞特广播公司在2000年至2003年期间利用离岸公司,从好莱坞购进电影和电视作品版权,从而虚增成本达到逃税目的。

依据意大利2006年颁布的大赦法,贝卢斯科尼只需服刑一年,鉴于其年过七旬,他不必到狱中服刑,可选择在家软禁或社区服务。贝卢斯科尼目前已申请执行社区服务。此外,意大利议会未来几周内还将就是否取消他的资格进行投票。

电台 明德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元镇)

本文标签:,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