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中国遵义干旱进入第四个季节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中国遵义干旱进入第四个季节
Oct 19th 2013, 16:47, by 禁闻

免翻 墙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2013年10月20日讯】位于中国西南部的贵州省遵义市,从去年年底就遭受干旱的危害,到现在已经四个季节了。

现在遵义的海龙水库中的水,只有150万立方米,相当于城市居民20天的用水量。和去年同期相比,蓄水量下降了88%,达到了13年来的最低水平。

这一水库的蓄水能力为2000万立方米,为遵义市北部的40万居民提供饮水,每日耗用8万9千立方米。

今年10月份,降雨量只有607毫米,成为自1951年以来的最低点。当地官员表示,大部分降雨被土壤吸收,流入水库的甚少。根据当地气象机构预测,到冬天,降水量将进一步减少。

现在,用水量大的企业已经暂停营业,居民饮水则依然继续供应。

近年来,恶烈气候时有发生,遵义居民人口的增加,使得用水问题更加严重。

新唐人记者张凡综合报导

http://www.bannedbook.org/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