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成都访民在京路过府右街被截访,送回成都又“被旅游”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成都访民在京路过府右街被截访,送回成都又"被旅游"
Oct 19th 2013, 16:29, by 禁闻

 免 直连本站 tiny.cc/meyarw
信息员许枫报道)本网信息员获悉:成都数名到北京上访时,路过北京,被北京天安门公安分局拦截,送往派出所关押,后又被四川驻京办,关押数天后,被送回成都。谁知刚刚一到成都,就被当地强行旅游。
维权人士周成群说:2013年10月16曰下午4点左右,维权人员周成群、彭旭成、曾少梅路过天安门,被北京天安门公安分局派出所截住,于当日20:20左右,先后被截访他们又被四川往京办强行送往托月宾馆关押,至18日晚上9:20分刚到被遣送刚到成都火车北站,就被成都各自的街道办事人员强行旅游。
   目前所知的被旅游人员有周成群、李廷惠、陈伦珍、曾少梅(各人旅游的地方不一),由于与李廷惠、曾少梅、陈伦诊失去联系,他们被旅游去向不明。维权人士周成群现在在遂宁御宏宾馆。
   这些人都是成都的户,他们的房子被拆多年,但一直得不到解决,所以不断上访,希望得到解决。可问题不仅不能解决,反而招来更多的伤害,经常被旅游,被监控,被拘留,甚至被判刑。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维权网 Email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