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BBC:美国爵士女歌手北京哮喘发作取消演唱会

墙外楼
网络热门话题追踪 
Free Bestselling eBooks

It's easy: sign up in under 10 seconds, tell us what kind of eBooks you love & we'll email you a list of deals every day - FREE! Join now!
From our sponsors
BBC:美国爵士女歌手北京哮喘发作取消演唱会
Oct 20th 2013, 00:35, by 墙外仙

131019162313_patti_austin_464x261_ap
美国爵士歌手佩蒂·奧斯丁曾经获得格莱美奖。

美国爵士歌手佩蒂·奧斯丁(Patti Austin)因为在北京"哮喘发作"而取消预定的演唱会。

佩蒂·奧斯丁的网站发表声明说,她因为健康问题无法出席周五(10月18日)晚上在紫禁城音乐厅的演出。

虽然声明中没有详细说明佩蒂·奧斯丁哮喘发作的原因,但目前正值北京空气污染最严重的时期之一。

北京最近宣布对抗空气品质恶化的新措施,当局将在空气污染最严重时,按照车牌号码单双号限行一半车辆。

"极度失望"
佩蒂·奧斯丁网站的声明说,"她今天早上(10月18日)被紧急的送往北京协和医学院附属医院,她的呼吸道严重感染并引发哮喘发作。"

"奧斯丁女士目前在她的酒店休息。她的呼吸状况使她今晚无法演出。"

"奥斯丁女士对这种情况感到非常抱歉,因为她非常期待为她的北京观众表演。"

声明说,演唱会主办单位和奥斯丁女士将重新安排日期为周五晚上在北京的观众演出。

相关日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