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贵州黔南政府抢尸 火化最低消费十万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贵州黔南政府抢尸 火化最低消费十万
Oct 20th 2013, 08:17, by 禁闻

贵州省黔南州龙里县从今年7月1日开始实施全中国最严格的殡葬制度,所有尸体必须在指定的火葬场火化,买指定的墓地,最低消费十万元。即使百姓"死不起",仍频繁出动抢尸队抢尸。

革命网站图文报道,2013年10月7日,龙里县当地政府出动声势浩大的抢尸队,防暴、特警、武警、、消防、救护全部上阵,把一处民宅重重包围,继而冲进去,将棺材里的尸体强行抢走,带到火葬场进行火化。死者亲属试图阻止,但难敌如狼似虎的员警,多人被打伤。

在龙里县,所有死者家属不准在家做道场、请客,要做这些必须在指定的火葬场做,骨灰也不准拿起走,必须买指定的墓地。所谓殡葬制度,其实是搞垄断,官员乘机发财,火化一次高收入,领导们能分好多红利。

当地政府更组织了一帮抢尸队,凡是有死人的地方,便到那里包围抢尸,亡者家属要求遗体在家里停放两、三天也不允许。常常都会有"抢尸"大战发生。今年8月31日,在龙里的吴家庄曾发生了一场千人抢尸大战, 因为一位老人刚死就来抢尸,家属不同意双方便打起来。

龙里县是贵州省贫困县,殡葬费用动辄十几万,老百姓哀叹:死不起啊!

国际广播电台鹿鸣报导。

本文标签:, , , ,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