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星期日

要闻转载: 全球仍有3千万人受奴役(组图)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中国禁闻,中国新闻,大陆新闻解读,被河蟹中国大陆新闻,和谐新闻,河蟹娱乐,河蟹文库,河蟹动漫。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全球仍有3千万人受奴役(组图)
Oct 20th 2013, 08:15, by 禁闻

直连本站 tiny.cc/jinnews

全球仍有3千万人受奴役

2013年10月20日讯】路易莎(Luisa)14岁时遭其皮条客殴打导致半失明。最后她终于逃离了这个一年前曾强奸过她的男人。但是不久她便获悉,她在非洲的亲属惨遭杀害。她的皮条客打电话告诉她,是他派去的杀手。这就是现代奴隶非常典型的可怕命运。

来到其村子里的皮条客曾向这位非洲姑娘承诺,到后她可以去学校读书。每日为生存而挣扎的孤女路易莎因此答应了皮条客,跟随他前来德国。但是到达德国之后,她便被强迫去卖淫。

全球仍有3千万人受奴役
被迫卖淫的妇女

全球3千万人过着奴隶般的生活

现在,路易莎在德国南部受到一个证人保护项目的帮助。受奴役的日子已经结束。但是据估计,迄今全球仍有3千万人被称为现代奴隶。他们被剥夺,受到监控和剥削。

尤其是在非洲和,如在印度、中国、巴基斯坦、尼日利亚和位于排名榜前10名的等国家,很多人生活如奴隶。该基金会的调查报告指出,全世界没有一个大陆,也没有一个国家没有奴役现象。

该调查报告的主要 作者巴勒斯(Kevin Bales )说,奴役的方式差别极大。在俄罗斯主要以性剥削为主、摩尔多瓦主要是贩卖人口,巴西奴役佣人。刚果缺乏,在中国,劳改犯则过着奴隶般的生活。

根据调查报告的 作者提供的数据,德国有大约10500人受着奴隶般的剥削。不过巴勒斯承认,要想获得获得可靠数字很难。他说:“奴隶制就像是一场瘟疫,当我们等待得出可靠的数字期间,一些人继续过着奴隶般的生活,另一些人死亡,没有人帮助他们。”

全球仍有3千万人受奴役
从事奴隶般劳动的巴西人

德国儿童救助组织( Terre des Hommes Deutschland)原则上来说对“走向自由基金会”(Walk Free)在全世界搜集整理的相关数据感到欣慰。儿童法专家聚颇斯(Barbara Küppers)称赞这些新的数据扩大了对奴隶制的定义范畴。她说:“所有一个人被迫做的事情,如儿童婚姻,都属于奴役的范畴。我们认为这样定义具有非常积极的意义。”

奴隶调查报告的主要 作者巴勒斯还谈到了其基金会的其他报告。他说:“我相信,不久将会公布直接针对公司的其它调查数据。"他认为,目前这种形式的“全球奴隶指数”应该每年更新发表,并进一步具体化。

其目标是,将受奴役人口从目前的大约3千万人减少到几千人,并且尽快实现目标,巴勒斯希望能够在30之后实现这一目标。

http://www.bannedbook.org/   来源: 德國之聲

本文标签:, , , , , ,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网页浏览总次数